close

寫在前面

球球是我養的貓,出生於2005年6月6號,是個典型的雙子座女孩

(換算成人類的年紀應該已經30~35歲了,好吧,那說他是熟女好了)

怎麼說典型,就是....他對人都愛理不理的,完全看他心情

原先他都跟我住,住在新竹,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

他就暫時回去桃園跟我爹娘住

------------------------------本文開始-------------------------------

球球前陣子跑出去之後回來,隔幾個禮拜就發現他有了

(不知道是被哪個假火搞大的 ~"~)

前天下午,我娘就突然說球球流產了!!!

可是爹娘都在上班,老妹三點也要上班

可是我擔心等到爹娘有空帶他去看醫生的時候

可能球球也快不行了

顧不得下午還跟老師有咪聽,請學長幫我請假

就飛奔回家了,到火車站,停哪?管他的。

剛好路邊有個洞,我就隨意停了,但我知道那是紅線......

 

趕車比較重要拉,進去火車站26分,我趕上28分的區間車

就這樣搖搖晃晃的到了中壢,已經兩點九分,距離妹妹要上班的時間越來越近

直到兩點二十分,妹妹才帶著原先以為很虛弱可是看起來還好的球球出現

 

但我遍尋不著我一開始做好功課的醫院

本來說在元化路上,但後來又變成在環中東路上

環中東路又離妹妹上班的地點太遠,就近剛好看到一間有負責產科的動物醫院

好,就決定是你了 (其實中間有去另一家,可是請學長幫我查評價好像不太好 ~"~)

一開始進去醫生不在,但與其去找另一家不如就等一下醫生

 

稍微說明了一下狀況

其實也是我不好,我沒有在他懷孕的時候就帶他去做產檢

所以不清楚他應該什麼時候生產,也不知道肚子裡面有幾隻小小球

醫生稍微做了觸診之後,說球球狀況有點差,有脫水的現象

要知道裡面是不是還有小小球要照X光

如果裡面沒有,那還好,就不需要動刀

可是如果裡面有小小球,那不動刀,球球一定會死

但是依他現在的身體狀況,也不一定熬的過去

 

那就拍吧,看照x光出來再說吧

就在要去照x光的過程,發現球球還在生 (其實不太算生?)

就在下腹部有看到一隻小小球

醫生就想盡辦法把小小球拉出來,但是已經是死胎了

醫生說已經不知道死多久了...

 

後來,拍好X光片後,是壞消息

肚子裡面還有一隻小小球,我也沒別的路可以選

就準備手術了

 

醫生說手術大約要一到兩個小時

我就在醫院裡面等,一度還差點睡著

邊講電話邊哭,然後哭累了差點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ll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