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附近開了一家沒有店名的麵店

大大的布條寫著,肉絲炒飯 (一整個打中我的心阿!),牛肉麵(這我也愛,可是最近有炒飯魂)

所以等不及他開幕我就想要去吃了

星期一要吃,結果跟好姊妹聚會(還是突然的那種)

星期二要吃,結果跑去打球

星期三要吃,結果後來跟笨笨吃飯

終於讓我等到今天了吧!!!!

可是今天得先把昨天笨笨給的好心野薑花粽吃掉

可是單吃粽子又有點空虛

那不如,買碗湯好了 酸辣湯 餛飩湯 貢丸湯 骨仔肉湯 蛋花湯 青菜湯

這麼多種要買什麼好.....

 

私心的想選酸辣湯,可是酸辣湯很容易踩到地雷

喝過最難喝的酸辣湯就是在清大的小籠包,害我對酸辣湯都怕怕的

可是,其他的好像又沒什麼特別或是想喝的

骨仔肉湯又很油 (看看我的肚子....)

 

好吧,就決定是你了!!酸辣湯

大概也快收攤了,酸辣湯是另外擺在一個鍋子裡面用熱的,所以我小等了一下

小等得時候我總是喜歡東看西看的

不小心讓我看到了很奇妙的東西,順便看看菜單

發現,這家店,怎麼好像沒有名字

就順口問問老闆

老闆說,他們當初想了很久的店名,可是想不到好得

所以乾脆就當一間沒有店名的麵店好了

很有趣的回答

 

至於口味...

算是普通,還可以接受,會考慮買第二次的酸辣湯

因為夠酸,我喜歡。每次買最怕買到不酸不辣的,那這樣是要我喝什麼 ~"~

 

現在開幕期間來店還送小菜喔

小菜很脆口 (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菜) 辣味也夠 (雖然我不愛吃辣)

所以,明天就認真的來嘗試肉絲炒飯吧!!!! (謎:你明天不是要去找張先生嗎...)

 

ps.為什麼是偽食記,因為完全沒有照片,加上,我是痞客邦新手拉,是想測試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ll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