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開頭是偽食記呢?

那得從今天早上開始講起

早上接到電話,黑輪約我去台北吃飯

稍解釋一下原來是要去"貼腳"的啦

據說,是黑輪的學弟要親自下廚

而且是用很高級的食材喔!

風塵僕僕的搭車到了台北,搭捷運到新埔站

本來很疑惑,那是要去別人家嗎?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學弟跟人家借廚房

然後也借那個場地招待我們

地點就是在板橋的mellow囉

之所以稱之為偽食記,就是因為我也不知道下面的東西

那邊會不會賣 XDDDDDDD

 

前提說完了,進入正題囉~

一就座,就先上了兩瓶酒

一個是諾曼第蘋果酒,一個是諾曼第蘋果甜酒

DSC01608.JPG

據說是一個比較甜,一個比較酸,可是...我喝不太出來 XDDDDDDD

接著看看背面,啪數不高,也不會讓我臉紅就是

(謎:你喝啤酒就會紅了阿...)

DSC01616.JPG

先來張小合照 >///////<

旁邊是新剪了頭髮的小星,像不像野田妹阿

(是野田吧?沒看交響情人夢不確定名字 XDDDD)

DSC01609.JPG

小星 vs 黑輪

DSC01617.JPG

黑輪 vs 據說今天一早把女友餐城給弄倒了的憲宏(?)

(不是太清楚名字怎麼打,不好意思 >//////<)

DSC01610.JPG

人家說,吃這種法式料理就是要慢慢來

所以,就邊喝邊聊天,我只認識兩個人

只好不斷地聽他們講話

講著他們當兵的趣事,或是生活中的糗事

也聊facebook (還真是紅...)

也聊h1n1 (聽說中了不少役男阿 ~"~)

 

下面是配酒菜,這是杏鮑菇

吃起來酸酸的,跟酒的味道很搭

DSC01611.JPG

醃橄欖,這是將買來的橄欖倒出來,加入新鮮的橄欖油和香料重新泡過

也是酸酸甜甜的滋味,橄欖皮的味道真的很奇妙...

DSC01613.JPG

搭著這兩個配酒菜,兩瓶酒也見底了

又開了一瓶白酒 (沒拍到照片,沒機會拍 XD)

 

培根義大利麵,其實我很少吃到麵條煮得這麼剛剛好的義大利麵

是偏硬的那種,記得以前學煮義大利麵都是要讓麵芯有點沒熟

在加上醬料之後,將麵條給悶熟,順便吃味道

但現在外面的義大利麵,都煮得很偏軟配上醬料就很容易膩

而且這個培根也超好吃的 >////////< 醬料也好吃

DSC01625.JPG

DSC01629.JPG

不知名的肋排 (其實是因為我不知道菜單 XDDDD)

DSC01633.JPG

還要搭上這個黑胡椒跟海鹽,很好吃喔

DSC01636.JPG

這也是牛肉,搭配上紅蘿蔔跟鴨油馬鈴薯

馬鈴薯好好吃 >//////<

牛肉好嫩好好吃 >//////<

尤其是有筋的地方,居然不硬,超軟的 >///////<

DSC01640.JPG

還沒切之前,你看他有多大塊

下面的肉汁 >///////<  好想舀一口起來喝

DSC01642.JPG

今天的大廚,大夥兒正在打飯 XD

DSC01646.JPG

來張切開的...看到那個軟軟的筋了嗎

又讓我餓了 >/////////<

DSC01647.JPG

最後,來的是南瓜濃湯

可是我不愛南瓜 >///////<

DSC01654.JPG

飯後,我們在店裡點了杯咖啡

(陣陣飄來的咖啡香一直叫我點叫我點阿 >//////<)

我們一共點了芒果冰沙,冰拿鐵,冰焦糖瑪琪朵,熱卡布其諾

(講這麼詳細只是要證明我今天去點餐的時候沒點錯 XDDDDD)

DSC01656.JPG

我以為會有漂亮的圖案,可是沒有 QQ

飲料大家都說好喝

可是我的,因為糖沒有攪散,同一杯,喝到有時候有點苦

有時候又甜到爆炸的咖啡 XD

DSC01657.JPG

最後來幾張店內照片,雖然我們是跟人家借廚房

可是他還是有營業喔

瞧瞧人家生意好得咧

如果假日沒事不知往哪跑,也可以來這裡坐坐

點杯咖啡,看看書,也是不錯的選擇

店裡還提供許多書,不凡是一些大書 (達文西密碼,墨水心等等...)

還有一些壹週刊,報紙等等

咖啡的費用,跟starbucks也差不多

DSC01618.JPG DSC01648.JPG DSC01649.JPG

這就是今天聚餐的人們拉~

DSC01652.JPG

最後來張大合照!!!

謝謝藍衣服的大廚,也謝謝黑輪讓我當跟屁蟲吃這餐 XD

(本來還要開閃光拍一張的,沒想到 QQ 沒電了拉

  是叫我該換一組充電電池了嗎 QQ)

DSC01658.JPG

 

ps. 這次照片的光都覺得抓得很失敗

位置剛好坐在面對光的地方,怎麼取光都很失敗 QQ

下次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ll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