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來囉~~~~

這次是熱騰騰的禁咒師

這次要先講個前提,會認識蝴蝶要歸功於我這可愛的學妹

學妹當初超大力推薦,讓我這個有點害怕看跟鬼相關事情的人

也不小心踏入這個蝴蝶地獄 XDDDDDDDDDD

 

所以這次學妹敗了禁咒師的紀念版

二話不說,一定要拿來我家跟我一起開箱的啦 >///////<

 

開箱前先來看看這堆 XDDDDD

為什麼會瘋狂,當然是學妹把他家跟蝴蝶有關的書都搬來我家

那時候,一個小時一本還嫌太慢

一邊趕進度,還要一邊趕禁咒師的進度 XDDDDDD

明明一天只說看一本,結果,一天看完一套  囧rz

看這個地獄有多可怕 >////////<

連下高雄去找男朋友,都帶著禁咒師一起下去了

先來看看這套堆在我床頭的書

(謎之音:你是想證明蝴蝶的書你通通都有買吧。)

嘿嘿,還有之前的"我不是恐龍"都有喔 >///////////<

DSC01535.JPG

 

接著進入主題囉

開箱開箱,本來說要事後馬賽克的

但是學妹害羞,就拿手指頭擋住了 XDDDDD

這是食指,不是中指,不要看錯了捏

DSC01515.JPG

來囉,要開囉。

映入眼簾的當然是衣服,隱約還看的到美美的書

海報呢?海報呢?我要看簽名阿~

(謎之音:你有沒有這麼急阿....)

DSC01516.JPG

一開始打開就是這兩個,剩下的東西都跟套書包在一起囉

(照片有點反光,閃到不好意思拉 >"<)

DSC01518.JPG

下面就是全部了,有衣服,海報,小小書,跟四本套書

(旁邊白色的是酷比的狗腳,不好意思,他說他硬要入境 ~"~)

DSC01520.JPG

四本書的拼圖怎麼這麼美阿 >/////////<

DSC01521.JPG 

酷比:我也要跟火紅的禁咒師來合照一張。

DSC01523.JPG

四本書的背,咒咒咒咒!!!!!

(哎呀壓,整個曝光太多了 >"<)

DSC01528.JPG

想拍?

那你就稱職的當個麻豆吧

喂,當麻豆安分點看鏡頭好不好...

酷比:為什麼我只能跟盒子拍....

DSC01524.jpg

對咩,這樣有看鏡頭才乖

酷比:蝴蝶大大,小編大大,我也有幫忙宣傳喔!!看我的臉就知道這套書有多好看了拉

DSC01526.jpg

超美的四書合照再來一發!!!!!

加上小小書一起入鏡

DSC01529.JPG

奇怪,海報咧?簽名咧?我很急的耶!!!!

來了來了,認真看一下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沒關係,有海報就很開心 >///////////////////<

DSC01530.JPG

小編大大說要穿衣服來一張。當然學妹要來拍一下囉

(麻煩自行忽略後面凌亂的桌面 QQ 看到照片才發現學妹把蝴蝶整套的書擋住了,可惡)

DSC01531.JPG

最後要抱著套書來一張

酷比你是在湊什麼熱鬧拉

酷比:不要這樣,給我插花拉!!!

(這張照片有看到後面的套書了吧 XDDDDDDD

  前面有整理過後的清晰版喔)

DSC01532.JPG

首先,要感謝學妹,推薦了這麼一個好的作者給我認識

為了看荒厄,我還特地把我一點都不敢看得鬼版加入我的最愛

每次進鬼版,就馬上壓精華區,就是為了看荒厄 >////////<

 

再來,還是要感謝學妹

因為學妹說,因為他買了紀念版

所以,放在我家的禁咒師,要當成我的生日禮物送我

>/////////////////////////////////////////////////////<

整個超開心的啦

所以我二話不說的就寫了這篇和學妹一起的開箱文

 

最後,還是要推薦蝴蝶真的是個很厲害的作者

書總是讓人不可自拔的陷下去

看著那個為愛留在人間做愛的料理的大貓妖怪哭泣

(謎之音:那本是上邪吧...)

看著大妖殷曼一步一步的過關斬將

(謎之音:那是幻影都城吧.....)

看著舒祈默默的接受了人與妖異的喜怒哀樂

(謎之音:那是舒祈的靈異檔案吧...........)

看著姚夜書一篇一篇從記憶中寫出來的文章

(謎之音:你說的是應龍祠吧........................)

看著.......

(謎之音: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介紹禁咒師拉!!!!!!)

 

好拉好拉,這套是禁咒師齁

哎喲,你不懂的都是咒拉

你不認真的看,你怎麼會知道言靈的奇妙在哪裡呢?

所以,還沒看過的,快去敗吧 XDDDD

八冊合為精裝四冊,錯過這個時候等什麼時候阿!!!!

(ps.禁咒師七冊+應龍祠共八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all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